当前位置:

杨智勇调度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阳 编辑:redcloud 2020-10-29 0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0月28日讯(记者 艾阳)10月28日下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来到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副市长代虹宇,高新区工委书记高志荣一同调度。

在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的施工现场,杨智勇边实地察看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目前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中联重科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二期项目进展、老厂区搬迁及后续资产收购处置等工作情况,高新区汇报了产业园建设需解决事项初步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纷纷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杨智勇指出,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产业项目,也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试金石”,对引领全市装备制造迈上新台阶,推动沅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杨智勇要求,要充分肯定各部门单位在服务中联重科的建设和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中联重科今年在生产建设中所做的贡献。要继续进一步提升认识、解放思想,全面支持做好中联重科及其配套产业园的建设工作;要直面问题,全面解决,站在工业小镇的核心、中轴线来思考,注意环保,做好覆盖、降尘和监管工作。要抓紧调规、扩区、报批,资金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到位,提高人力和效率,加人、加班、加机器;要加快推进,按时完成,倒排工期、实现目标、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加速完成项目各项工作,做到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要统筹调度,突出重点,统筹调度好中联重科和相关配套设备设施及配套产业园的建设;要部门联动,主动作为,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服从大局,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不顺畅因素与障碍,做到“加速推进、加大产能、加快建成投产”。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