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巡河能力:沅江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河长制技能培训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邬昊霖 吴行 编辑:redcloud 2020-10-15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0月14日讯(记者 邬昊霖 吴行)10月14日,沅江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河长制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各级河长业务能力,推动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市河长制工作整体水平。各级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各镇场街道河长制专干、科干班成员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益阳市资深水利工作者姚进群进行授课,课程包括“建设幸福河湖概述”、“乡(镇)河长制湖长制标准化建设”和“沅江市乡镇河(湖)长制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三个主题。姚进群通过制作精良的课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述了河长制制度的历史渊源和重要性,详尽地讲解了河长制工作流程和标准。大家还通过下发的资料一起学习了各级河长工作职责、沅江市水系分布图以及我省河长制工作具体标准等相关河长制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为打造能力全面、业务精湛河长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邬昊霖 吴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