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城管:铁锤出击 打击违法违建

来源:沅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邬昊霖 编辑:redcloud 2020-10-13 10: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邬昊霖)10月12日,沅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来到高新区青年坝社区开展“铁锤行动”,对区域内的违法构建物依法进行拆除,为省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落地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

上午8时,执法队员们在市区整队集合出发来到青年坝社区。由于违章建筑群位置偏僻,挖机和重型设备很难进入,执法队员们只能先进行人工拆除。他们爬上围墙用铁锤敲击着墙面,随着一下下铁锤的敲击,在此存在多年的违法建筑被夷为平地。

  

 

据了解,拆除前期,市城管部门对私搭乱建的搭建时间、面积、用途、所有人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调查,责令其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对未按照规定时限拆除的违法建筑,此次按照法律规定程序予以拆除。

此次联合拆违行动为期两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拆除违建面积达3268余平方米,确保省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完满完成。

据沅江市城管规划执法大队中队长邹建武介绍:“此次拆违行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共60余人,配合市政拆安应急管理局,对省应急救援中心项目征地区域内的7处违法用地建(构)筑物进行拆除,预计10月底完成拆除。”

来源:沅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邬昊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