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组织部来沅调度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拥军 李悟 编辑:redcloud 2020-09-01 15: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9月1日讯(记者 盛拥军 李悟)8月31日,益阳市委组织部市派驻村办副主任贺毅峰深入沅江市共华、泗湖山等镇调度驻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一同调度。

调度组首先参观泗湖山镇北港长河大唐华银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每年需要对28万块光伏发电板进行清洗,将为沿线贫困户提供足不出户的工作岗位。另外,大唐华银集团主动捐款50万元,用于该镇脱贫攻坚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部分驻村帮扶干部作了扶贫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沅江市广大驻村干部深入基层,积极帮助群众探索脱贫办法,寻找致富门路,帮助许多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贺毅峰肯定了沅江市扶贫工作成果,她指出,脱贫攻坚处于最后攻坚阶段,扶贫工作要对照中央和省级扶贫标准对扶贫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继续深化产业扶贫,提升就业扶贫质量,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广大扶贫干部要尽心履职,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确保扶贫工作最后胜利。

在调度会上,雷越毅安排部署下阶段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广大扶贫干部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扶贫长效机制,抓好村级班子建设,搞活集体经济,确保如期脱贫。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拥军 李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