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编辑:redcloud 2020-08-24 15: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8月24日讯(记者 艾阳)8月24日上午,沅江市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镇场街道、“两新”组织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采取专家集中授课、学员交流发言和理论考试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干事激情,帮助其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入党准备。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重点对《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党史国史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辅导,并通过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参训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悟初心、担使命。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发展对象立即投入到了对新《党章》的学习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认真投入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