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人社局夜学课堂“比学赶帮超”氛围浓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璇 编辑:redcloud 2020-05-27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璇)5月25日,沅江市人社局开展一场特别的夜学活动,组织人社窗口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该局领导班子带头,系统80多名干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前,该局负责人还组织学习省、市人社窗口业务技能比武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在线学习、在线答题的要求。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推动全员学习常态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培养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

今年以来,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完善“学习课堂”建设,每周一晚上开展集中夜学。本次将“学习课堂”内容延伸至业务知识学习,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同时,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学习,达到以“学习”强素养,以“比武”提能力的双赢效果。

下阶段,该局将综合干职工在线“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测验和笔试测验等情况,选拔5名优秀代表参加省、市技能比武。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