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涤用品“禁磷”行动倡议书

编辑:redcloud 2020-05-15 10: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致大通湖流域沅江片区洗涤用品生产、使用经营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洞庭之心”大通湖,素有“鱼米之乡”“洞庭明珠”的美誉。近年却因湖水磷含量升高,水质受到污染,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此,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发出“开展洗涤用品‘禁磷’行动,守护一湖碧水,建设美丽沅江”的倡议。争做“洗涤用品‘禁磷’行动,守护一湖碧水,建设美丽沅江”的引领者,洗涤用品生产、使用经营户和广大人民群众要争做禁磷工作的先行者,劝阻销售、使用高磷洗涤用品,推广无磷消费理念,争当消费的引领者、宣传员。争做“洗涤用品‘禁磷’行动,守护一湖碧水,建设美丽沅江”的践行者,洗涤用品生产、使用经营户和广大人民群众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购买和使用含磷洗涤用品,积极参与“禁磷”行动。争做“洗涤用品‘禁磷’行动,守护一湖碧水,建设美丽沅江“的贡献者,洗涤用品生产、使用经营户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支持和参与生态环保志愿活动,对发生在身边的破坏绿色发展、污染环境的现象坚决抵制,保护好身边的一草一木,一湖一水,让沅江的水更清,天更蓝,山更绿。朋友们,守护一湖碧水,建设美丽沅江,你我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将无磷健康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环节,让洞庭之心再现璀璨光芒,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

2020年5月6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