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越毅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刘毅 编辑:redcloud 2020-05-11 11: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毅)5月7日,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南嘴镇新南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雷越毅实地查询新南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对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行督导,根据新南社区党组织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

雷越毅指出,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新南社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如期转化到位;要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完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管好用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前沿阵地,在“用”上做足文章,依托“党建+”的模式,不断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服务能力。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刘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