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刘克胜 编辑:redcloud 2020-04-23 15: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克胜)4月22日,沅江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肯定了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即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工作实效;同时,要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加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推动两新组织更好运营发展,在深化融合度上下功夫,提升“两新”党建整体效能;要对标追求卓越,激发基层活力,抓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努力打造具有“两新”特色的党建新品牌、新亮点。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刘克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