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选派22名第一书记点对点整顿帮扶软弱涣散党组织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甘孟如 龚安民 编辑:redcloud 2020-04-10 15: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旅广体局下派的帮扶工作队到点指导工作

红网沅江市分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甘孟如 龚安民)“多亏组织给我们派来的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他们工作非常认真负责,针对我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完成整顿转化工作树立了信心……”沅江市黄茅洲镇马粮山村党总支部书记庞海由衷感谢帮扶工作队。

启动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以来,沅江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黄育文同志带头示范,市级党员领导深入镇场街道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初步确定一批软弱涣散党组织。

市委组织部根据摸排情况,主动与信访、扫黑办、民政等部门对接,确定22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根据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原因,结合扶贫工作,选定18个市直帮扶单位针对性的选派22名熟悉基层工作的第一书记点对点开展整顿帮扶。

目前,22名第一书记已全部到岗,并按 “六个一”工作法的要求驻村开展整顿帮扶工作,为在10月底前完成整顿转化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甘孟如 龚安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