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志愿者王东:以榜样为镜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邹凯 吴行 编辑:redcloud 2020-03-17 11: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曦 邹凯 吴行)王东是沅江市抗“疫”战线上一名90后青年志愿者,爷爷和父亲都是共产党员,疫情期间他见长辈们主动请缨,为社区疫情防控挺在最前线,1997年出生的他深受感动,长辈们身体素质都不如他,却主动要求驻守最前线,作为晚辈、年轻的一代,要学习长辈们奋勇争先、争当模范的精神,于是他主动报名争当一名青年志愿者,紧跟党的脚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市教育小区驻守点,一身红马甲的王东手捧登记本和体温枪,站在小巷边对过往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对于王东来说,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只体温枪、一份登记表就是他的“主阵地”,不管刮风下雨,他每天守着这个路口,坚守着这份责任,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平安。

王东告诉记者,“因为家里部分长辈是党员,他们每次都是冲在最前面,每次有什么问题,党员都是冲在最前面,我觉得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模范,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2月14日开始,在得知团市委招募志愿者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防疫一线队伍中,30多天来,他先后在高新区、社区、小区等地留下了为民服务的足迹。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邹凯 吴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