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当风雨起 我们总在前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市工商联 编辑:redcloud 2020-01-30 11: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沅江市工商联向全市各商会、民营企业发出倡议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凶猛,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时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相继作出了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采取系列综合措施加强防控。

全市各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各级工作要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自己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每当风雨起,我们总在前。在这特殊时期,沅江市工商联(总商会)特向全市各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及企业家发出倡议:

一、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如有工作需要,要以临战状态立即投入工作,主动与所在镇、场、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沟通,按照统一部署行动。

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关防疫设备生产企业要组织力量,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及时补足货源,确保产品供应,决不哄抬价格。广大爱心企业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有序为湖北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我市疫情应对工作当中。

三、严密采取措施加强防控。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招聘和接收外地返沅员工,建议详细了解过去14天的旅行史、接触史等,协助做好全面风险防控措施,避免疫情扩散蔓延,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四、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各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要关心、关注市卫健局发布的疫情信息,通过各宣传平台,全面、主动、及时、准确的了解防疫有关政策和预防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要按照市委政府要求,配合宣传部门,为防控疫情做好宣传工作。

五、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积极教育、引导身边员工、同事、亲属掌握防疫有关知识。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室内常通风,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禽类,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去人群聚集场所,自觉停止一切走亲访友活动,防止交叉感染。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去医院就诊。

请各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坚决认真落实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相信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疫情定会得到有效的控制和处置。

如您已参与助力或了解到身边其他的相关善行义举,请及时报送至市工商联信息收集邮箱(249620595@qq.com),我们将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我市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沅江市工商联(总商会)

2020年1月29日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市工商联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