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白沙大桥至南嘴测速设备启用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9-11-20 17: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构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自2019年11月20日起,将启用区间测速设备,并在以下公告路段对机动车行驶速度进行区间测速。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白沙大桥卡口南嘴卡口路段(长度19.6公里)采集道路交通违法信息。车辆限速70km/h,自2019年11月20日起,将对采集到的道路交通违法为依法进行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1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