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9-05-08 10: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的确定办法:需要笔试的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不需要笔试的职位,报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如有考生放弃,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

所有入围面试人员必须于5月13日17:00前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网上填报,完成面试登记;需递补的面试人员电话另行通知。

 

 

2、此次考试分八个面试组同时进行,分组安排见附件2:《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分组表》。

3、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5月18日上午8点。

面试地点设在沅江市琼湖中学。

4、面试方式。体育、音乐职位采用上微课与专业技能展示方式进行(微课时限8分钟,专业技能展示时限5分钟,器材考生自备);其他职位采用上微课与答辩方式进行(微课时限8分钟,答辩时限5分钟)。

所有职位备课时间均为30分钟。

5、本次面试使用教材见附件3:《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用教材》。

6、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的考生集中处报到,超过30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场地。

7、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并要熟悉“面试须知”(见附件4)。

附件1: 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分组表

附件3:沅江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教师面试用教材

附件4:面试须知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