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一份检察建议清洁了“油烟一条街”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亮 编辑:redcloud 2018-06-06 16: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6月6日讯(通讯员 李亮)一条被油烟熏染了数月的城区街道,在一份沅江市检察院督促履职建议书发出后,有关部门迅速整顿,还了街道干净整洁,受到居民点赞。

近日,沅江市城区居民反映,该市永兴路有众多食品经营者占用人行道开设夜宵摊点、烤制食品,严重污染环境,堵塞道路交通,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收到线索后,沅江市检察院民行科干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反映问题属实。该院民行科根据《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及《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规定》的相关规定,向该市城管部门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对永兴路进行整治并加强日常监管,依法加强相关人员的管理教育,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这份检察建议引起了沅江市城管局的高度重视,经过近十多天的追踪整治,乱摆摊点清理了,街道路面干净了,附近居民满意了。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