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沅江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沅江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2017-10-30 15: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实干部队伍力量,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选调职位及条件

本次共计划选调工作人员18名。具体的选调单位、职位、计划、资格条件等,详见《2017年沅江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第二批)职位表》(附件1)。

(一)报考条件:

1、具备职位所需的身份、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2、近三年(或试用期以来)年度考核称职(合格)或以上;

3、年龄计算截止2017年11月13日(如:最高年龄限制30岁是指1986年11月13日零时以后出生,其他年龄限制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计算截止2017年11月13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工勤人员;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学历与专业认定

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职位“最低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的,报考人员以限定的“最低学历”报名时,其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报考人员以高于“最低学历”的学历报名时,其学历不要求全日制(如:“最低学历要求”为全日制专科,考生以本科学历报名时,其本科学历不要求是全日制)。全日制的认定以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为依据。

专业审查以《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3)为依据。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的工作时间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沅江市人社局6楼会议室,地址:金竹路劳动保障小区。咨询电话:0737-2738682。

3、报名要求: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需提供:

(1)沅江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位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以及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沅江之外的考生报名时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的复印件(需加盖人社局或组织部公章)。

4、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报考者的资格审查。报考对象要如实提供有关材料信息,接受资格审查,如事后发现报考者不具备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报考资格和选用资格。

(2)发放笔试准考证。考生于11月28日至11月30日到人社局419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4、笔试成绩于笔试一周内在网上公布。

(三)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不能区分先后时,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思维能力等。

2、如出现参加面试的人数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又无递补对象的,面试对象可按实际人数确定。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考选计划数的比例不高于1:1时,该职位考生的面试得分不得低于其所在组当天同场次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考察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否则,不得进入考察程序。

3、笔试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并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

4、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2、依据职位职责要求,由用人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试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终审。

3、因报考者中途放弃或考察不合格,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职位递补不得超过2次。

(五)研究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按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选调结果,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举报电话:0737-2738682。公示期满后按程序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附件1:2017年沅江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第二批)职位表

附件2:沅江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3: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沅江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沅江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