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英语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7-07-27 15: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英语教师的公告”的要求,招聘职位须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说课。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英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8月1日。面试地点设在琼湖中学。

3、面试方式。采用说课与答辩方式(说课8分钟,答辩5分钟)。

备课时间均为30分钟。

4、本次面试说课使用教材为:湖南少儿出版社、2013年教育部审定、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五年级下册。

面试时,我们提供教材。

5、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集中,超过半小时未到考点候考室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场地。

6、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参加面试,并要熟悉“面试须知”(见附件2)。

附件1: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英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须知。

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7日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