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严明防汛抗灾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

编辑:redcloud 2017-07-01 07: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益阳市纪委文件

益纪〔2017〕8号 

 中共益阳市纪委 益阳市监察局

关于严明防汛抗灾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

 

各区县(市)委、区县(市)人民政府,大通湖区管委会,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

当前,我市正处于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暴雨洪灾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严禁有令不行、各行其是。

二、要坚决维护党和国家、集体及人民群众利益,切实做到全力以赴、冲锋在前,严禁防汛期间擅离职守、不作为、慢作为。

三、各级机关单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严禁党员干部在防汛期间未经批准私自外出,无故关闭手机、人机分离。

四、要顾全大局,克服部门本位主义和地方保护主义,加强防汛物资的管理调度,严禁贪污、挪用、截留、挤占防汛抗灾资金和物资。

五、要切实加强防汛期间作风建设,严禁借防汛抗灾之名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及大吃大喝等挥霍浪费、侵占国家和集体资产的行为。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汛抗灾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防汛抗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上述纪律要求的,依纪依规从严从快处理,确保防汛抗灾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益阳市纪委

益阳市监察局

2017年6月30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