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教师职位)面试公告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7-06-15 11: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2017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教育系统的招聘职位须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说课。现将第二批(教师职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2017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7月8日,分6组进行面试。分组安排见附件2: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安排表。面试地点设在琼湖中学。

  3、面试方式。初中体育和小学体育职位采用说课与专业技能展示方式(说课8分钟,专业技能展示5分钟,考生自备器材);幼师职位、中心幼儿园的体能教师和舞蹈教师职位采用说课和才艺展示方式(说课8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考生自备器材);其他职位采用说课与答辩方式(说课8分钟,答辩5分钟)。

  所有职位备课时间均为30分钟。

  4、本次面试说课使用教材见附件3: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使用教材。面试时,我们提供教材。

  5、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集中,超过半小时未到考点候考室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场地。

  6、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参加面试,并要熟悉“面试须知”(见附件4)。

  附件1: 2017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安排表。

  附件3: 2017年沅江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使用教材。

  附件4: 面试须知。

  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5日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