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摄影家协会成功换届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金汉钦 编辑:redcloud 2017-06-01 09: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沅江市摄影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摄影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益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龙潭,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姚小满,市文联主席曹建华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市摄协五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和发展思路。审议通过了新的《沅江市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摄协第八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汪志军同志连任主席。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的产生,将推动我市摄影艺术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自2012年5月以来,沅江市摄影家协会成绩斐然,获奖众多。获国家级奖项或影展4人,作品8幅;获省级奖项或影展6人,作品30幅;获益阳级奖项或影展15人,作品80 幅。多年来,市摄影家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我市群众文化生活,助推了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金汉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