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启事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7: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3月,协会宗旨:开展环保宣传和教育,促进社会公众参与环保志愿行动;开展环保知识培训,提供环境保护方面的咨询和指导;对辖区内的野生动植物进行调查、监测、研究和保护。

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已经作为一个不可回避的重要问题提上了各级政府的议事日程。保护环境,减轻环境污染,遏制生态恶化趋势,成为政府部门管理的重要任务。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有职责来保护好周围的环境。我们殷切地期待您的参与,愿您的加入给沅江市带来尉蓝的天、清新的空气、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使沅江人民的生活更美好。

1、招聘要求:年龄在16至65岁之间,身体健康,热心环保事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

2、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每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上午8点半至11点。

(2)、报名地点:沅江市环境保护局一楼第二间,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3)、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直接到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报名,报名时填写《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信息表》并交本届会费100元(一届是五年,本届还有两年多)。

团体报名:各镇场街道或大型企业有10个及以上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可申请成立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环保分会,其会员可由分会负责人到协会办公室代为办理入会手续,也可个人直接到协会办公室来办理。针对目前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各镇场街道或大型企业动员组织成立环保分会。

联系人:周建明13508403661

李剑志 13973734349

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18日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