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开展“爱心暖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雯 编辑:redcloud 2017-01-20 10: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老年公寓贴春联

志愿者与老年公寓的老奶奶亲切交谈中

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

1月19日,沅江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组织开展“爱心暖春”志愿者服务活动,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深入社区、敬老院、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等特殊群体中,送爱心、送温暖,表演小型文艺节目,传递正能量。

爱心化作爱行,志愿者首先来到琼湖老年公寓,送米、送油、帖春联、拉家常,忙得不可开交。一位小女孩还自告奋勇表演了一段舞蹈,她喘着粗气说:“看着爷爷奶奶的脸上笑开了花,我一点也不冷,因为心里是暖洋洋的。”一句朴实的话,温暖了整个老年公寓。随后,志愿者还看望了两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联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爱心暖春”活动是全市迎新春八大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由沅江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单位承办,旨在动员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惠民、为民、乐民,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方参与的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