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硬笔书法研究会

来源:市文联 编辑:redcloud 2016-11-29 16: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协会简介

沅江市硬笔书法研究会成立于1991年10月20日。会长余德先、副会长梁友生、郭子明(兼秘书长),副秘书长傅炳坤,理事彭文科、易杰亮。1991年至2015年,何绍先等会员先后在沅江、益阳、长沙多次举办硬笔书法作品展。为更好地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沅江市硬笔书法事业发展,为硬笔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活动平台,不断提高书写能力和艺术水平,2015年11月28日,沅江市硬笔书法研究会更名为沅江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现有会员58人,其中益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6人、湖南省硬笔家协会会员3人、中国硬笔家书法家协会会员1人。今年以来,共创作硬笔书法作品200余件,在报刊发表(展出)15件,获奖7件。

组织机构:

主 席:沈志平

副主席:王哲芳 杜 安 邱建明 张立军

金汉钦 徐云飞 黄建成 彭志平

秘书长:彭志平(兼)

副秘书长:王哲芳(兼)

理 事:刘佩军 罗介雄 罗建军 李继平

肖登高 张劲松 郭风庭 彭为强

二、部分会员简介

 

沈志平,男,汉族,本科学历,1970年5月生于益阳沅江。由于从小酷爱书法艺术,选择益阳师范美术专业进行学习深造,在读期间曾有美术作品被湖南师大美术系留校收藏。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书法大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曾在1988年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中获三等奖、在益阳地区书画比赛中获二等奖。1989年7月毕业于益阳师范,迈向工作单位后,依然对书法学习投以最高的热情,2001年加入沅江市书法家协会并当选为理事,于2014年被市文联补选为沅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2004年加入益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期间曾有多幅书法作品篆书刊登在洞庭墨韵、沅江论坛、洞庭书风等书报杂志中,2014年小篆作品在益阳市第二届书法艺术节作品集上发表,硬笔书法作品在益阳第四届硬笔书法展作品集上刊登。

 

沈志平作品

来源:市文联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