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领导慰问益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陈建荣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廖文 编辑:redcloud 2016-11-23 16: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涂政坤与陈建荣亲切交谈

红网沅江市分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文)8月30日,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政坤看望慰问获得益阳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陈建荣,感谢她为沅江争得了荣誉,希望在她的带动下全市涌现出更多更好的道德模范典型。

涂政坤一行来到陈建荣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陈建荣的典型事迹,并由衷感谢陈建荣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树立了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同时,涂政坤希望,陈建荣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带动爱心人士、爱心团体都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带动更多的人来传递正能量,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为全社会的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第四届益阳市道德模范陈建荣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尤其是关注毒品问题对于青少年的危害。她用5年多的时间,多次走进强制戒毒所、少管所等地,和吸毒的孩子交流座谈、调查采访。2011年6月,陈建荣自费出版了禁毒纪实文学《母亲的呼唤——走进吸毒者家庭》,并且得到了省作家协会的关注和支持。陈建荣还被评为“全国禁毒宣传先进个人”“益阳市优秀禁毒妈妈”,坚持参加禁毒宣传,组建“禁毒妈妈”团队,并到各地做赠书活动,唤醒每一个孩子感恩生命,珍惜亲情,远离毒品,阳光生活。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廖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