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财政局来沅办理代表建议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邓华圣 刘德军 编辑:redcloud 2015-07-14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华圣 刘德军) 7月10日,益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彭志强带领有关人员来沅江办理驻沅益阳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新农村建设条件化解村级债务的建议》。益阳市人大代表、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参加办理见面交流。

  如何有效化解村级债务,进一步加快新农村建设,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益阳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连建华代表提出了《关于改善新农村建设条件化解村级债务的建议》。

  益阳市财政局承办该建议后,遵照益阳市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反复开展调查、分析和研究,多次与连建华代表联系沟通,结合益阳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现已初步形成答复文本。这次“上门”便是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和当地财政部门意见和建议,为形成正式答复件作好准备。

  连建华表示,感谢益阳市财政局对代表权利的尊重、对办理工作的重视,认可市财政部门在办理工作中的尽责、尽力。同时,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于村级债务化解问题要在统筹兼顾、资金扶持,向上反映、争取支持,着眼长远、制定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措施,有所作为。

  (责编:阳丽萍 编审:唐顺祥)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邓华圣 刘德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