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危桥”存隐患 政协主席来帮忙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董琼香 编辑:redcloud 2014-06-26 10: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董琼香) 6月24日,是本月开展“三访三化”工作的第一天,沅江市政协主席李丽君来到联系点漉湖芦苇场,切实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李丽君在该场兴隆管区走访群众中了解到,该管区有一座桥,因年久失修,桥面出现裂缝。她当即来到桥上查看,发现桥面果然损坏严重,人走在上面还能感到阵阵的摇晃感。为此,李丽君当即表示,本月将对该桥的加固工程进行预算,在下个月七月份,将对此桥进行动工修复。

据了解,兴隆灌区二队桥于1976年建成投入使用,长15米,宽1.6米,该桥行径的村民有600余人,因年久失修,目前该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下个月正式动工修复后,将会改变这一问题,有效的保障当地群众出行安全。

 

[责编:刘淼  编审:唐顺祥]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董琼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