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大队整治酒驾查获一台盗抢嫌疑车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2014-06-19 16: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沅江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这是被交警大队民警在整治酒驾过程中查获的。

6月8日晚,三中队中队长李煜奉命带领民警在沅江城区整治酒驾。22时40分,执勤民警在琼湖东路例行对悬挂湘H08765号牌的微型客车及驾驶人进行检查。驾驶人不愿配合,车上6名乘人也想阻止,经民警反复宣传说服驾驶人才配合进行呼吸测试。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40Hg/100g,但驾驶人不能提供驾驶证和该车的行驶证,而且吱吱唔唔,十分可疑。执勤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将驾驶人传唤到大队接受调查。通过机动车信息系统查询,无该号牌车辆的任何信息。经对其进行询问得知,刘某系资阳区盐湖口镇刘家湖村人,他是从同村一个叫李某的熟人那里以65000元的价格购买的。执勤民警立即拓印车辆识别代码和发动机号牌在盗抢机动车信息库查询,发现该车有盗抢嫌疑,遂告知刑侦大队,并及时与刑侦大队办理了人和车的交接手续。经刑侦大队立案侦查,将盗窃嫌疑人李某也抓捕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