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路车收费整治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4-06-20 10: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公共汽车七路线41台车业主因换大功率新车导致运营成本上升,申请物价部门提价未获批擅自涨价,在原来1-6元的基础上加收1元,加上七路车在郊区停靠无固定站台,售票员收取票价时无固定标准,导致与旅客因票价问题造成争吵投诉。

4月30日,市物价局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规定的运率,根据七路车运行的实际,对公共汽车公司批复了《关于调整市公共汽车7路郊区线票价的批复》,重新核定七路车票价为1-7元,按划分区间分段计价,公汽公司将票价表张贴到各车上,并在七路车必经的银光路口广告屏上播放、宣传,要求经营业主热情服务,做好解释。物价和交通公交部门将加强督查,查处不按调价文件收取票价的现象。

来源:沅江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