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开展“转作风、提素质、做贡献”演讲比赛

编辑:redcloud 2013-07-16 09: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钟祖彪 廖文)  6月9日,沅江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转作风、提素质、做贡献”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美娜出席演讲比赛并讲话。

比赛中,宣传部机关各科室9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开始进行演讲。选手们结合各自的认识体会及工作实践,畅谈了对宣传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期宣传干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每名选手的演讲感情充沛,鼓舞斗志,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在观看各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后,杨美娜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点评。杨美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演讲,感受到部机关干部非常敬业、勤奋,都具有远大的梦想和情怀,是一支综合素质强的宣传队伍。选手们在演讲中结合“中国梦•沅江梦•幸福梦”阐述心中梦想,体现了宣传干部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杨美娜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能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的斗志,增强宣传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断推进全市宣传工作。

 

 

(责编:黄拥军 刘洪 编审:龚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