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胭脂湖街道: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2 16: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婉莹)自5月份以来,沅江市胭脂湖街道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定期组织交通部门和城市管理部门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劝导活动中,劝导员严格按照道路交通相关规定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对涉嫌毒驾、酒驾等违法行为及时报交通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对过往车辆未系安全带、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车证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进一步强化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同时,进一步做好胭脂湖街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社会宣传工作,营造全员参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胭脂湖街道通过宣传横幅、“村村响”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则,向人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截至日前,该街道共检查车辆400余辆,教育群众30余人,查处酒驾行为3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街道道路交通变得更加顺畅,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也得到了更有力的保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